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

爻域互動科技設計股份有限公司

抱歉有點晚po~

下完課完便去找爻域這家公司花了二十分鐘後問路人才找到
在新生南路一段小巷子裡面兩層樓 小型工作室型態
一樓是互動設計 二樓是空間(室內)設計

這家公司擅長於博物館展覽觸控互動導覽與商業互動展場規劃
(可以看一下歷年案子)
http://www.moxie-tw.com.tw/xxtralab/
一樣是跟天工某物為商場競爭對手(http://www.techartgroup.com/)

簡單說明來意後剛好裡面的artistic director是師大美術的學姐便認親閒聊一下
目前他們是希望我們想知道什麼 想得知什麼樣的訊息??
它們蠻樂意介紹但仍需要全體內部討論一下
但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提問單給它們參考並寄封電子信給他們。

我想參訪前提是不太打擾到他們工作時間
約發問一個小時了解這個產業的技術型態(觸控)與業務

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建議與參訪意願如何??
(有請優秀的台科學長學姐們指點一下~~)

5 則留言:

  1. 我滿好奇他們的人員的架構,缺一不可的角色之類的。

    以及在人才選擇上,會需要怎樣的人?
    或是怎麼去挑選一個有潛力、好合作的人?

    團隊組成的原因、契機、過程?
    建立過程的問題、困境、發展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各位學長姐您們好 我是師大的建舜

    很抱歉時間要延期
    原因是他們公司案量增加最近比較忙
    不過他們基本上很樂意歡迎我參訪
    因此昨天晚上他們告知我說如果時間方便
    改在6/2號星期二到它們公司參觀訪問
    不知道梁老師與大家方便與是否仍有參觀意願??
    在那之前我想我們也有充分時間可以彙整好提問單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梁老師, Joseph, 以及各位同學:

    不好意思! 本來是希望公司有點成績和規模以後, 才邀請梁老師前來指教. 沒想到這麼快就被 Joseph 找上了...XP

    However, 最近因案子的緣故, 公司囤積了不少東西, 空間上恐裝不下太多人; 另一方面, 公司同仁們最近也常南征北討, 較少出現在公司, 我是希望可以大家都在的時間邀請同學過來, 這樣同學可針對不同專業提問和交流 (如此似乎幫助比較大?). 因此才向 Joseph 提議是否 6/2 之後, 挑選一個各位方便的時間?
    Thanks!

    Daniel from xXtraLab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要延期阿><~好可惜唷!!不過我還是很想參觀呢!!畢竟多了解互動相關方面益處良多阿!!~~只好等到6月2日囉~~+1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aniel:
    好的, 希望 6/2 後不會太麻煩你們, 我們會和 Joseph 討論適當的時間再過去拜訪,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